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部门文件

关于恩平市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环卫一体化项目的听证公告

  为提高恩平市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环卫一体化项目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相关规定,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决定召开关于恩平市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环卫一体化项目的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主要围绕《恩平市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环卫一体化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

  2021年7月12日上午9时30分

  三、听证地点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三楼会议室,地址:恩平市南堤中路66号。

  听证会参加人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共27名 ,具体构成如下:

  1.社会群众代表4名,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和街道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

  2.社区代表10名,委托街道推荐;

  3.专家代表1名,委托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推荐;

  4.人大代表2名,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推荐;

  5.政协委员2名,委托市政协办公室推荐;

  6.部门和有关组织代表6名,委托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市创文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恩平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各推荐1名;

  7.物业企业代表1名,委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推荐;

  8.律师代表1名,委托市司法局推荐。

  五、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及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须具备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

  3.能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

  4.同意公开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二)听证会参加人报名方式

  1.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的群众代表请于2021年6月16日17:30前,凭身份证到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管理股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表格《听证会报名表》(详见附件)。报名人员如超过额定人数,采取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2.推荐产生的听证会参加人由受委托单位于2021年6月16日前将《听证会报名表》(详见附件)送至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听证会参加人资格由受委托单位负责审查。

  地址:恩平市南堤中路66号,联系电话:0750-7727556。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6月1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