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恩平市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雇员公开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入围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根据《恩平市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雇员公开招聘公告有关工作安排,现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恩平市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雇员公开招聘公告》要求,划定事业综合类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9分,机关雇员类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2

  笔试成绩请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共225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三、资格审核

  入围面试资格审核对象(附件)须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核,本次资格审核工作由招考单位主管部门(附件)负责。

  (一)审核时间

  20231116日一天(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30)。

  (二)审核地点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恩平市冯如广场侧)。

  (三)审核须提交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要求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页,集体户口需提供集体户口户主首页复印件加盖集体户口单位或所属公安机关公章和本人内页原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双面打印)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无专业代码)的,可选择《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四)递补资格审核

  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需递补面试考生,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递补。笔试成绩与本招聘岗位最后名审核人员接近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递补面试对象的资格审核工作1117前完成,递补审核地点由各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五)其他要求

  考生本人持上述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

  面试由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具体职位面试时间、地点将在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查询


  附件:

  恩平市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雇员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招聘单位情况表



  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月10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