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考

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拟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培训会议

1.jpg

市人社局副局长吴英龙作动员讲话

2.jpg

市人社局公管办负责人张云开解说考察工作程序

3.jpg

会议现场

  为确保我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和录用审批工作顺利开展,市人社局于7月10日上午召开拟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培训会,各招考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及负责公务员招录考察工作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针对考察内容、程序和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各招考单位开展考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录用考察工作。二要坚持录用考察原则、准确把握录用考察内容、严格执行录用考察标准、规范录用考察程序。三要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把与招考职位相匹配的合格人才选拔出来。四要规范完善考察资料,确保资料齐全,并形成书面考察报告,在规定的考察时间内及时完成。

  2018年度我市拟录用公务员考察对象共117人,考察工作计划于7月底全部完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