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关于印发2009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恩平)麦克风及电声器材国际展销会工作方案(恩平部分)的通知

恩府办〔2008〕226号
 
 

关于印发2009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恩平)
麦克风及电声器材国际展销会工作方案(恩平部分)的通知
 


有关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市有关单位: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将《2009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恩平)麦克风及电声器材国际展销会工作方案(恩平部分)》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二○○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2009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恩平)
麦克风及电声器材国际展销会工作方案(恩平部分)
 


为减轻国际金融危机给我市电声企业带来的冲击,开拓国内外市场,进一步打响我市“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中国麦克风出口基地”特色产业品牌,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到我市投资,藉“2009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举办之机,我市决定举办“第四届中国(恩平)麦克风及电声器材国际展销会”。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制订本方案。
一、展销会名称
2009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恩平)麦克风及电声器材国际展销会(以下简称展销会)。
二、展销会时间
2009年3月5~7日。
三、展销会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14.2馆)。
四、主承办单位以及支持单位
恩平展与广州展共同联办。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文化厅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
广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恩平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科展)
(三)支持单位。
中国录音师协会
广东省演出业协会
广州大学声像与灯光技术研究所
广东音乐家协会
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
五、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展销会的领导,成立第四届中国(恩平)麦克风及电声器材国际展销会筹委会。组成人员如下:
主  任:李灼冰
副主任:卢国壮
成  员:冯文锋、梁少云、陈健宁、岑仲纯、梁健盼、郑沃波、吴永红、吴月波、钟润兰、岑儒确、吴树强、伍惠球、吴锐品、刘伯泮、何新荣、冯春猷
筹委会下设办公室(设在市经贸局,电话兼传真:7115933)。办公室主任:梁健盼(兼),副主任:何新荣(兼)。工作人员从市经贸局、科技局、供销社、工商联、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恩城街道办、东成镇抽调。
六、展销会的形式和内容
(一)企业集中参展。市政府落实企业参展优惠补贴方案,展销会筹委会办公室统一组织发动企业参展。计划参展面积5000平方米,租赁独立展馆作为恩平展销会展览区。展览区统一进行整体装饰,展馆内每个标准展位加装统一的标识牌,突出展示恩平麦克风产业的规模与实力。
(二)摆放大型现场宣传推介广告牌。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突出推介效应,在展馆现场摆放两个“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广东恩平”、“中国麦克风出口基地——广东恩平”的大型广告牌和4个中型的广告牌,让进场的客商加深对恩平作为全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和出口基地的整体品牌印象,争取最佳的宣传推介效果。
(三)举办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广州推介会。推介会在展馆现场举办,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嘉宾、客商、参展企业主、新闻媒体记者等300多人参加。推介会安排以下几项活动:一是多媒体演示推介恩平。在推介会现场显要位置安放大型液晶显示器,整个展销会期间不间断播放恩平最新的多媒体演示DVD光盘—“恩平风、侨乡情”;二是领导致辞;三是参展商、采购商(客商)致辞;四是表演秀;五是现场采访,组织到会的新闻媒体记者采访有关领导。
(四)举行招待宴会。在广州上档次的酒店举办展销会招待宴会。组织相关重要嘉宾、客商参加。组织策划工作由市委办、市府办、市接待办负责落实。
(五)在重点媒体宣传。会前在《江门日报》出版1期特刊;会中、会后组织包括《硅谷数字家电》、《电声技术》、新华社、《人民日报》、新华网等19家新闻媒体刊发新闻稿件,特别要重点抓好在新华网、新华社、《人民日报》等重点媒体刊发稿件。
(六)发放展销会资料:1.独立印制会刊或在广州展刊插入恩平资料。2.准备推介会用的推介恩平投资环境的DVD光盘。3.印制资料袋1000个。4.收集温泉之乡小册子、举人村等旅游景点推介资料1000份。5.准备推介会新闻通稿50份。6.准备相关领导以及采购商的讲话稿。
七、组织策划和工作流程安排
展销会的组织策划由市委、市政府领导统筹指挥。具体组织和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一)今年12月底前完成整个展销会的策划方案、预算方案(市经贸局、广东科展负责)。
(二)今年12月底前从有关单位抽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筹委会办公室(市府办、市经贸局负责)。
(三)今年12月底前落实企业参展优惠补贴方案,吸引企业参展(市筹委会办公室负责)。
(四)发动企业参展。今年12月底前将发动参展任务分解至恩城街道办、东成镇和市投资服务中心,在2009年1~2月上旬,力争发动72家企业参展(其中,恩城街道办发动45家、东成镇发动11家、市投资服务中心负责发动辖区内16家企业参展。市筹委会办公室、市经贸局负责统筹协调)。
(五)2009年2月10日前完成宣传小册子、资料袋等的印刷(市筹委会办公室负责)。
(六)2009年2月中旬前落实媒体记者的邀请,2009年2月底组织落实媒体宣传播报及有关专访(广东科展负责)。
(七)2009年2月中旬前落实邀请上级相关部门、协会领导、嘉宾以及客商名单,2009年2月下旬核实确认领导嘉宾名单(市府办、市筹委会办公室、市经贸局、广东科展负责)。
(八)2009年2月中旬前落实邀请重要的恩平籍广州乡亲代表参加推介会,列名单,发请柬(市府办、市经贸局负责)。
(九)2009年2月中旬落实采购商致辞的联系和发言稿准备(广东科展、市筹委会办公室负责)。
(十)2009年2月中旬前拟写好市领导的讲话稿。包括:市委主要领导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推介会主持词、推介会市委或市政府领导的讲话稿、推介会江门市领导讲话稿(市委办负责)。
(十一)2009年2月中旬前拟写好展销会(推介会)新闻通稿、答记者问(市委办负责)。
(十二)2009年2月中旬落实邀请省经贸委领导参会,拟写好领导讲话稿(市经贸局负责)。
(十三)2009年2月下旬落实由我市领导组成的前往广州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落实相关食、住、行组织方案(市委办、市府办、市筹委会办公室负责)。
(十四)2009年2月中旬完成恩平展区(馆)的整体设计装修方案(包括大、中型广告牌),并通过市委、市政府的审批(广东科展、市筹委会办公室负责)。
(十五)2009年2月下旬,完成《江门日报》特刊编印(市委办负责)。
(十六)2009年2月下旬准备(制作)好展销会期间播放的DVD光盘(市府办与市广播电视台联系落实)。
(十七)2009年2月下旬前落实收集相关温泉、旅游景点宣传资料各1000份(市旅游局负责)。
(十八)2009年2月底前落实市广播电视台随团采访报道(市府办负责)。
(十九)2009年3月4日前,落实招待宴会相关工作安排(市接待办负责)。
(二十)2009年3月4日前,最后核实展馆会场布置、企业完成进场布展等相关准备工作(广东科展、市筹委会办公室负责)。
(二十一)2009年3月5日上午,组织展销会开幕式、恩平推介会、领导以及嘉宾参观恩平展馆(广东科展、市筹委会办公室负责)。
八、展销会经费
本着花小钱办大事的节俭办事原则组织策划展销会,另行制定经费预算方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