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关于印发恩平市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市有关单位:

  《恩平市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今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层面对政务公开工作作出部署。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本方案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和助力政府建设推进政务公开,围绕扩大政务参与主动加强解读回应,围绕增强公开实效加强能力建设。主要负责同志年内至少听取一次政务公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工作。要确定一位负责同志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列入工作分工,并对外公布。政务公开工作尚未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的,年内应当纳入,所占分值权重不应低于4%。各牵头部门要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并在本方案公布后1个月内在本部门政府网站公开。市府办公室将适时开展专项督查,并统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落实情况。

  附件:恩平市贯彻落实江门市府办公室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7月29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