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恩规公[2019]80号 关于恩平市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光城丽景湾#3电房2X630kVA配电安装敷设电缆工程走向 的公示

为了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制度,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恩平市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光城丽景湾#3电房2X630kVA配电安装敷设电缆工程走向的意见和建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区位:恩平市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光城丽景湾西北侧规划30米路。

2、线路总长:约184米。

3、建设单位:恩平市方圆电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4、供电设施建设简况说明:

拟建地埋电缆位于恩平市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光城丽景湾西北侧规划30米路,由10kV东昌线#48杆转接出线,经规划30米路边敷设10kV地埋电缆至阳光城丽景湾#3电房。拟建电缆线路总长约184米,其中开挖10kV地埋电缆路段约130米,机械顶管10kV地埋电缆路段约29米;拟建于规划30米路侧的电缆管道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14.0米的人行道下,沿线拟建电缆工作井共6个,且电缆工作井的长边须与路中线平衡。其中:砌筑1层1列电缆直线井(行人)3个,其规格:长1.88米、宽1.24米、深0.76米;砌筑1层1列电缆转角井(行人)3个,其规格:长1.75米、宽1.24米、深0.76米;地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0.7m,开挖直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1.0m;该工程具体建设事项须由建设单位征询地块权利人意见或相关主管部门意见,经同意后方可开工建设,现给予公示(如图所示)。  

二、公示时间:2019年9月12日-2019年9月22日。网上公示网址: http://www.enping.gov.cn/zwgk/ghjh/。

三、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一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四、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特此公示。

联系地址:恩平市恩城西门路18号

业务咨询电话:0750-7823076  联系人:陈小姐

建设单位电话:18026826026   联系人:岑先生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9月11日      


附件:关于恩平市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光城丽景湾#3电房2X630kVA配电安装敷设电缆工程走向的公示.zip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   承办:恩平市信息中心
网站维护电话:0750-7123111   E-mail:epic@enping.gov.cn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邮编:529400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