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恩规公[2019]76号 关于恩平中心城区香樟街、紫荆街DN600(香樟街至恩平大道) 供水管道安装工程走向的公示

为了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制度,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恩平中心城区香樟街、紫荆街DN600(香樟街至恩平大道)供水管道安装工程走向的意见和建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区位:香樟街、紫荆街、恩平大道。

2、线路总长:约1830米。

3、建设单位:恩平市供水有限公司。

4、供水设施建设简况说明:

拟建供水管道由温泉路接出,经香樟街至紫荆街后分两段,其中一段由紫荆街经恩平大道至温泉路,另一段由紫荆街经恩平大道至黎村路口;该拟建供水管道总长约1830米,其中红虚线为拟建DN600供水管线路走向,长度约为1780米;黄实线为拟建DN300供水管线路走向,仅预留DN300口;绿实线为拟建DN200供水管线路走向,长度约为50米;拟建于香樟街侧的供水管道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8.8米的人行道下(如图A-A所示);拟建于紫荆街侧的供水管道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11米的人行道下(如图B-B所示);拟建于恩平大道路侧的供水管道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18.3米的人行道下(如图C-C所示);该工程建设事项须由建设单位与地块权利人协商,经同意后方可开工建设。(如图所示)

二、公示时间:2019年8月13日-2019年8月22日。网上公示网址: http://www.enping.gov.cn/zwgk/ghjh/。

三、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四、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特此公示。

联系地址:恩平市恩城西门路18号

业务咨询电话:0750-7823076 联系人:梁先生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12日

附件:网上公示.zip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   承办:恩平市信息中心
网站维护电话:0750-7123111   E-mail:epic@enping.gov.cn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邮编:529400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