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恩规公[2019]86号 关于恩平市大田镇东南村河塘经济合作社牙鹰坑(土名) 修建性详细规划(高层建筑及酒店单体立面等调整方案)的公示

为了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制度,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恩平市大田镇东南村河塘经济合作社牙鹰坑(土名)修建性详细规划(高层建筑及酒店单体立面等调整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区位:恩平市大田镇东南村河塘经济合作社牙鹰坑(土名)。

2、用地性质:商住用地。

3、用地规模:87733.00平方米(合131.5995亩)。                          

4、开发单位:恩平市宏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高层建筑及酒店单体立面等简况说明:

该项目位于恩平市大田镇东南村河塘经济合作社牙鹰坑(土名),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规划用地面积为87733.00平方米(合131.5995亩)。该小区项目名称为映悦山花园,2018年7月规划方案建筑布局主要为6栋20层的高层住宅、48栋2-3层的低层住宅、1栋1-2层的酒店及会所和西南侧为商业的地下车库所组成。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总建筑面积为228316.40平方米(其中: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为163240.90平方米,不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65075.50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为25699.30平方米,建筑密度为29.60%,容积率为1.88,绿地率为30.6%,居住户数为2684户,停车位1610个(详见附图)。

现开发单位根据项目发展需要,申请对高层建筑及酒店单体立面等进行调整,调整后建筑布局及相关技术经济指标保持不变,现给予公示(详见附图)。

具体调整如下:

(1)高层建筑(48栋至53栋、地下车库)外立面使用砖块材料调整为乳白涂料、棕色涂料、深灰色涂料和灰色涂料。

(2)酒店建筑:

①建筑高度由(含女儿墙)11.500米(三层层高3.000米)增加至(不含女儿墙)11.650米(三层层高3.450米);

②立面图中灰色石材调整为深灰色真石漆;

③立面图中加高首层屋面的不锈钢女儿墙;

④取消车库入口门洞顶部石材立面;

⑤新增出屋面设备井;

⑥渡口等待区局部立面石材调整为玻璃幕墙;

⑦酒店一期、二期总平面图修改消防车道入口走向及景观水池调整为景观绿地;

⑧三层看房通道外门扩大;

⑨补充原报建图中未有的住宅区设备房立面示意;

⑩外立面8+8夹胶镀膜|超白玻璃调整为中空钢化镀膜|超白玻璃。

(3)效果图:

①酒店白天人视报建图修改显示消防车道及景观水池调整为景观绿地;

②酒店鸟瞰报建图修改显示消防车道及景观水池调整为景观绿地;酒店一期雨棚调整为仿铜拉丝不锈钢板;

③总平面鸟瞰报建图高层区域泳池调整为绿地、酒店区域景观水池调整为景观绿地;

二、公示时间:2019年8月13日-2019年8月22日。

网上公示网址:http://www.enping.gov.cn/zwgk/ghjh/ghgs/ 。  

三、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利益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四、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特此公示。

联系地址:恩平市恩城西门口路18号

业务咨询电话:0750-7823076  联系人:张先生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12日


附件:(网上公示)86.关于恩平市大田镇东南村河塘经济合作社牙鹰坑(土名)修建性详细规划(高层建筑及酒店单体立面等调整方案)的公示.zip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   承办:恩平市信息中心
网站维护电话:0750-7123111   E-mail:epic@enping.gov.cn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邮编:529400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