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恩规公[2019]74号 关于恩平广平街新建管道(广平街至腾飞街通信管道)工程走向的公示

为了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制度,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恩平广平街新建管道(广平街至腾飞街通信管道)工程走向的意见和建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区位:恩平市恩城广平街。

2、管道总长:约692米。

3、建设单位:广东宏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通信管道建设简况说明:

拟建地埋通信管道位于广平街,由电信大楼南侧原有地埋通信管线接出,经广平街接入腾飞华庭西北侧现状通信管道井;长约692米;拟建于沿江东路的地埋通信管道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11米的人行道下;广平街的地埋通信管道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5米的人行道下及距规划路中线7.5米的人行道下;沿线拟建双页方形井共7个,且双页方形井的长边须与路中线平衡。其中:砌筑双页方形井7个,规格:长1.2米、宽0.8米;直埋管道在非机动车道(含人行道)最少覆土不少于0.6m,在机动车道最少覆土不少于0.9m;该工程建设事项须由建设单位征询地块权利人意见或相关主管部门意见,经同意后方可开工建设,现给予公示(详见附图)。

二、公示时间:2019年8月6日-2019年8月15日。网上公示网址: http://www.enping.gov.cn/zwgk/ghjh/ghgs/ 。

三、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四、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特此公示。

联系地址:恩平市恩城西门路18号

业务咨询电话:0750-7823076  联系人:梁先生

建设单位电话:13902559085  联系人:李先生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6日  

附件:恩平广平街新建管道(广平街至腾飞街通信管道)工程走向的公示图.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   承办:恩平市信息中心
网站维护电话:0750-7123111   E-mail:epic@enping.gov.cn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邮编:529400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