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功能 > 废弃栏目(仅临时存档,无需更新)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恩平市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广泛吸纳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我市民生实事的意见和建议,使惠民实事更贴近群众心愿,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期盼、最迫切的利益问题,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31日起至11月29日止。

二、征集原则

(一)合法性。项目建议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普惠性。项目建议要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明显,使市民群众能共享实惠。

(三)针对性。重点选取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四)可行性。项目建议要一题一事,具体可行,务求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内容

征集范围主要包括社会保障、扶贫济困、教育医疗、创业就业、公共服务、交通出行、文化体育、环境整治、社会治安、城市管理、生态文明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其他如举报、信访等事项,请按照相应渠道解决,不纳入本次征集范围。

四、征集方式

纸质信函请邮寄至恩平市发展改革局(地址:恩平市沿江西路56号恩平市发展改革局综合业务股 张朗盼,邮编:529400)。信封正面右上角请标注“恩平市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征集”。

电子信函请发送至:ep7729337@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恩平市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征集”。

五、项目应用

征集活动结束后,市发展改革局将对征集到的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进行汇总、筛选,并提交有关部门研究确定。未入选的意见建议将转有关部门参考和处理。

特此公告


  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10月3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   承办:恩平市信息中心
网站维护电话:0750-7123111   E-mail:epic@enping.gov.cn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邮编:529400    站点地图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