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谢超武率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9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超武率队到市扫黑除恶办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相关准备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主持督导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禤活源,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立辉等陪同督导。

副本1.jpg
市委书记谢超武率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会上,市扫黑除恶办和市公安局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朱立辉作补充汇报。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打击了一批涉恶违法犯罪,化解了一批历史积案,整治了一批社会乱象,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

副本2.jpg
谢超武对恩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七点工作意见

  谢超武听取汇报后,对前一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阶段要抓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要尽最大的能力,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坚持正能量引导,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三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线索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增强对线索深挖细查的力度、深度和广度,既要增加摸排出来的线索的数量,也要增强线索的质量。四是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要狠抓打击的力度、质量和精准度,发挥扫黑除恶斗争牵引作用,大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问题,确保对各类黑恶势力犯罪实现打击全覆盖、无遗漏。五是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联动。要定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门联席会议,加强主要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畅顺政法战线办案流程衔接,增强部门和镇(街)的工作联动,不断提升工作合力。六是进一步加强台账整理归档。市扫黑除恶办要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按照规范和要求做好台账工作,要落实查漏补缺,抓好数据统计的核实,力求台账资料详实准确合理。七是进一步做好配合督导组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制定迎检方案,落实后勤保障、卫生保健、安全保卫等工作,认真撰写汇报材料,各级各部门要把配合中央督导组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副本3.jp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主持督导汇报会

副本4.jpg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立辉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何焕仍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谢超武书记提出的工作意见,并“借力”本次中央督导,提高思想认识,密切工作配合,进一步强化打击效能,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恩平长治久安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副本5.jpg
督导汇报会现场剪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