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到恩城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9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到恩城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府办主任方瑞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活抗,党工委副书记黎新军,恩城辖区新塘、桥峰、河南派出所所长以及街道综治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工作推进会。

副本图片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详细了解恩城街道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在恩城街道综治联勤指挥室,刘兵仔细查阅恩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制度、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以及相关工作台帐。随后,刘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吴活抗关于恩城街道前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记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辖区各派出所责任落实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副本图片2.jpg
刘兵仔细查阅工作台帐

  刘兵对恩城街道今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认为恩城的工作做得比较扎实,总体有序推进。他指出,恩城作为我市的中心城区,是扫黑除恶工作的主战场,要动真碰硬,打出成效,力争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走在前列。

  对于如何推动扫黑除恶持续升温、扫出朗朗乾坤,刘兵强调四点工作意见:一是在政治站位上要再提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在工作责任上要再压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在线索排摸、查办案件、治乱整治、监督执纪、督导问责等方面狠下功夫,形成打击合力和声势。三是在宣传氛围上要再加力。要持续深入,在营造扫黑除恶浓厚宣传氛围方面创出亮点,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格局,以潜移默化、春风化雨的方式,让群众看到眼里、扎根心中,提高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线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在台帐管理上要再完善。要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工作台帐,坚持动态式更新,力求完整反映工作的全过程,做到抓铁留痕,为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