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恩平市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8月31日下午,恩平市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当前全市环保和河长制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任务。市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江门市第二季度环境保护“一岗双责”责任制考核情况及“双公开”工作情况。恩平市第二季度PM2.5、PM10、NO2季均浓度均达标,PM2.5季度浓度同比上升18.52%,PM10、NO2季均浓度均优于2018年省下达恩平市年度浓度目标。2个县级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率为100%;环境管理季度指标方面,江门市下达恩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有69项,其中67项按时间节点推进。

副本21.jpg
谢超武讲话

  市委书记谢超武在会上指出,省委、省政府强调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确保三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五年实现生态环境质量较大改善、2035年基本建成美丽广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从根本上维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全力抓好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水污染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格追究责任。严格落实好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发现的环境问题做到真整改、真落实,绝不能弄虚作假。

  市领导何焕仍主持会议。市领导郑立森、劳沈川、岑安林分别就纪委、监察委职能和恩平市河长制、环境保护等工作作了发言。

副本22.jpg
何焕仍主持会议

副本23.jpg
郑立森发言

副本24.jpg
劳沈川发言

副本25.jpg
岑安林发言

副本26.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