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恩平“麦克风北京盛宴”笑迎八方客商

  8月23日至25日,备受瞩目的第27届“中国(北京)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2家来自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中国麦克风出口基地——广东恩平的麦克风企业再次摆下“麦克风盛宴”、刮起一股强劲的“恩平麦克风旋风”,笑迎八方客商。


恩平市四套领导班子来京代表现场了解参展企业的情况

  为宣传推介广东恩平行业发展和投资环境,进一步打响“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中国麦克风出口基地”的品牌,8月24日,恩平市领导关凯宁、吴永芳、叶婵娟、江伟、吕琼峰等率市府办、市科工商务局、市文广新局、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专程到展会参观指导,与参展企业人员交流,了解展会情况,把暖企扶企政策送到展区,送到参展企业,鼓励参展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商标品牌发展战略,推进“恩平制造”向“恩平质造”“恩平智造”发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广东恩平区域经济的发展。

4.jpg
恩平市四套领导班子与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在交谈

5.jpg
恩平市四套领导班子来京走访参展企业

  据悉,为打造会展经济,为麦克风及电声器材行业搭建发展平台,促进行业做大做强,恩平市委市政府精心搭建的展销会“戏台”,让恩平市麦克风行业产业更加星光熠熠。在展销会上,恩平市借助12家恩平麦克风参展企业和来自国内外的客商强势支撑,前来参观洽谈嘉宾、商人达到几万人的机遇,以全方位的广告、宣传方案及向客商发放相关投资环境推介资料等,对恩平麦克风产业及产业招商进行全面推介。

9.jpg
采购商在了解我市电声产品

  据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小“咪头”办出了大展会,既提升了恩平产品的知名度,促进了我市特色经济发展,通过展会的信息交流,又促进了恩平市麦克风及电声器材产业升级发展,展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越来越明显。今年随着参展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恩平市麦克风行业影响力的提高,协议订单有望比上届展会增长。


与参展企业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