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恩平部署做好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21日下午,恩平市组织收看广东省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具体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结合实际,部署具体的迎检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成博以及市府办、迎检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在恩平市分会场收看广东省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具体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22201214.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822201236.jpg
张虎讲话

  电视电话会议中,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虎从吃透国务院大督查的主要精神要求、全力深入自查整改和压实迎检各项责任等三个方面对我省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安排;同时,要求各市要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迎检工作任务,落实好迎检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822201240.jpg
郑成博讲话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恩平市随即召开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恩平市迎检工作会议。郑成博在会上对恩平市的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指出,国务院大督查是对各地各部门履职尽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一次全面检验。国务院大督查规格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的统筹协调,认真了解迎检工作内容;未达到迎检工作要求的要立行立改,主动对接迎接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大督查迎检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822201243.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