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恩平市那吉镇举行扶困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14日上午,由恩平市政协、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老干部局主办主办,那吉镇人民政府协办的扶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那吉镇政府举行。江门市关工委主任王曙星,江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美贤,江门市关工委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莫惠芳,恩平政协主席禤缵灵,那吉镇委书记黎晓辉,恩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冯万钿,那吉镇镇长吴悦峰,恩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伍惠球,恩平市教育局主任科员梁芬芳,那吉镇副镇长刘仕杰,恩平泉林奥园代表伍向阳、恩平市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建峰,广东永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吴淑婷,恩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福浓,恩平市金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梁素玲等领导嘉宾及91名贫困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副本1.jpg
那吉镇委书记黎晓辉致辞

副本2.jpg
爱心企业家代表,恩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福浓致辞

  那吉镇委书记黎晓辉为活动致辞。黎晓辉表示,今天的助学金发放,将更大地鼓舞那吉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更大的工作力度,让那吉镇发展的成果惠及群众,为全市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同时,他衷心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奋发图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刻苦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爱心企业家代表,恩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福浓在会上致辞,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心贫困学生。


移交捐赠支票仪式

  随后进行移交捐赠支票仪式,爱心企业代表及热心人士向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递交支票。


领导嘉宾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分批为学生发放助学金。本次受资助学生一共有91人,其中今年考上本科的20名新大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助学金;11名在校的中专生及高中生,每人获3000元助学金;其他60名在校初中及小学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助学金。


回赠爱心纪念牌匾

  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分别向爱心企业代表及热心人士回赠爱心纪念牌匾。

副本26.jpg
江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美贤讲话

副本27.jpg
恩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冯万钿讲话

  活动中,江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美贤,恩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冯万钿分别作讲话。他们希望受助学生要永怀感恩之心,永怀学习之心,永怀上进之心,立志成才,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一角

副本30.jpg
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