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谢超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全力做好台风“贝碧嘉”防御工作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超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广东省防御第16号台风“贝碧嘉”相关工作视频会商会精神以及江门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防御台风“贝碧嘉”相关工作。

副本1.jpg
市委书记谢超武部署防御台风“贝碧嘉”相关工作。

副本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省和江门的有关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相对应的响应等级,根据有关要求落实好各种工作措施。必须排查好隐患点、隐患地,做到深排查、真落实,把隐患点全部排查出来。要将我市岑洞漂流等户外旅游项目关停,同时做好参加夏令营学生的住宿点安全隐患排查,全市各建筑工地高空作业要停工,直到危险解除。要将处于岸边、低洼处、危房内、地质灾害点等地的群众尽快转移。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严禁群众下水抓鱼、戏水、游泳,切实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要做好应急准备。人民武装部、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供电、供水、电信、公路等相关部门单位以及各镇(街),要按照有关要求部署,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市三防办要及时派出工作组,到各镇(街)主要水利单位进行督查指导。市领导要督促指导联系的镇(街),及时将处于危险地方的群众按要求百分百转移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介、传播平台,做到滚动宣传,及时让群众了解各水库泄洪时间与泄洪水域,实时发布台风的相关信息。要抓好网络舆情监控,严厉打击谣言造谣者、传播着,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