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谢超武再次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12日14时,南海热带低压升级为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台风"贝碧嘉"将于14日夜间前后在广东西部沿海地区登录,未来几天对我市有严重风雨影响。

  面对防汛严峻形势,8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超武再次率队深入我市锦江水库、西坑水库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要求科学调度,迅速反应,确保安全度汛。市委办公室、市水务局有关人员陪同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813204932.jpg
谢超武在锦江水库了解汛情和排洪情况

  谢超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锦江水库、西坑水库的水情、雨情和排洪情况,听取了相关水管单位和水务部门有关负责人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谢超武要求,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不能掉以轻心,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和对我市的影响,严格执行上级防汛排洪统一调度,减少灾害损失。要认真查找防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强化工程管理和监测巡查,全面排查隐患,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813204948.jpg
谢超武在西坑水库指导防汛调度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