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开启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恩平市2018年新春文艺演出在冯如广场举行

  2月16日,正值狗年春节大年初一,大街小巷都荡漾着节日的气息,由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恩平市2018年新春文艺演出在冯如广场举行。


精彩的演出

  本次演出的主题为“开启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演出的内容丰富。舞蹈、独唱、联唱、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伴着《喜庆》,充满活力的舞蹈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激情展现喜迎新春的欢乐。《寄语新时代》、《万马奔腾启征程》、《美丽恩洲》等节目悉数上演,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精彩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

4.jpg
文艺演出现场一角

  最后,文艺演出活动在歌舞《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本次演出气氛热烈,营造了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