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2018年组织工作会议

  2月9日上午,恩平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文,各镇(街)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组织委员,市(省、江门市)直各单位分管政工的副职领导、办公室主任或人秘股股长,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编办、市委党校全体同志,市人社局正股级以上干部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副本1.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文作讲话

副本2.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少华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少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省和江门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文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的组织工作,并从七个方面对今年我市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以强化理论武装为引领,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规模学习培训。三、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坚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五、坚持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抓手,着力打造人才高地。六、坚持以实践实干实效为标向,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七、坚持以模范部门标准为要求,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副本3.jpg
会议现场一角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