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刘兵市长到凤子山水库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2月5日下午,凤子山水库河长、市长刘兵到凤子山水库实地巡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府办主任方瑞明,市河长办主任、水务局局长何辉明,凤子山水库镇级河长等陪同。

副本1.jpg
刘兵市长(中)了解水库水质监测数据

副本2.jpg
刘兵市长现场巡查凤子山水库管护情况和饮水水源保护情况

  刘兵先后听取了市河长办及工程管理处关于凤子山水库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库水质监测数据,并现场巡查凤子山水库管护情况和水库饮水水源保护情况。

副本3.jpg
刘兵市长体验水库水质

  刘兵对凤子山水库落实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水库饮用水源水质有信心。刘兵强调,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江门市推行河长制的工作部署,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要加强对水库库面的巡查,杜绝污染源;要齐抓共管,河排林场、恩城街道办、凤子山水库工程管理处要共同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共同保护好中心城区饮水水源。对下一阶段工作,刘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出台河长工作手册,明确工作目标,制定针对性措施,指导各级河长推进河长制工作;二是加强水质监测考核,以监测考核促进河长制工作落实,确保凤子山水库水质稳定达到Ⅰ类标准。三是切实抓好“五清”行动,在2月底前要制定工作方案并全面开展“五清”行动,有重点地抓好水库清漂、清污行动,推动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