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黎沛荣:把疫情续发风险压到最低,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

  7月10日晚,省和江门市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恩平市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会议结束后,恩平市召开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省和江门的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江门市领导邝元章、凌传茂、曹阳到恩平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收看收听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图片

  恩平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在恩平市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恩平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黎沛荣就如何做好恩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目前恩平市最主要任务是把疫情续发风险压到最低,全市上下要认清防控形势,保持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

黎沛荣强调,各单位要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提振精气神,明确职责,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落实属地责任。疫情防控指挥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工作指示,高效统筹各项防控工作,梳理好开展工作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加快完善本地应急预案。实施管控的镇(街),要对标上级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查漏补缺,坚持把每项工作都落细落实,发挥村(居)网格化管理的作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此外,要严格岗位防护,确保整个工作过程安全有序。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动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黎沛荣强调,要精准快速开展流调溯源,加大管控力度,提高社会面的防范意识,从严做好重点行业、重点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科学统筹调度。从严从紧抓好防控工作,把风险降到最低,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恩平市领导吴彩堂、何坚培、许坚武、杨德均、董德顺等参加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