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黎沛荣督导调研学校复学和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到年乐夫人学校、恩平工业园广东松普电机整流子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许坚武、岑安林陪同调研。

  在年乐夫人学校,黎沛荣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五一”假期后复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落实江门市外来(返)恩师生的管控措施,切实做好教职工、学生返校前的健康管理,落实错峰返学安排和抓好师生全员核酸检测。要及时梳理和发布相关返校流程手续,把各个环节想得更周全、做得更细致,确保假期后复学复课安全、平稳、有序。要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应急预案,按要求规范和熟悉校园防控应急处置的全流程、各环节,确保防控物资供应充足,全面筑牢“五一”假期后复学复课安全防线。

图片

黎沛荣在年乐夫人学校调研

  在广东松普电机整流子有限公司,黎沛荣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假期后复工等情况汇报。他强调,“五一”假期后两周很重要,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对假期后返恩员工,特别是江门市外返恩员工的管理,落实相关人员居家健康监测、持核酸阴性证明上岗等措施。要每月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特别要落实好江门市外来(返)恩人员的报备和“三天两检”或“七天三检”等健康管理措施。要加强门岗力量,抓好门卫人员的防疫培训,落实好门岗值班值守职责。要定期检查排气管、空调等设备,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检测和消毒,保障企业内部员工的身体健康。要建立楼长制度,安排有责任心、威望高的人员担任楼长,及时掌握内宿人员的变动情况,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护网。

  

图片

黎沛荣在广东松普电机整流子有限公司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