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恩平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度“恩平·法治大讲堂”宣讲报告会

  4月28日下午,恩平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度“恩平·法治大讲堂”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江门市委国安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授课。恩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等出席学习会。会议由恩平市领导许坚武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江门市委国安办相关负责人从国家安全基本概念和职能任务、国际安全形势和隐蔽斗争敌情以及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三方面,系统阐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主要做法,又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增强了全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以及落实国家安全主体责任的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
  许坚武对学习会进行了点评,并结合恩平市国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