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世界卫生日,全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行动

  4月7日是第73个世界卫生日,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服务总队、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以及各镇(街)、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健康”世界卫生日爱国卫生志愿服务统一大行动。

  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发布后,千余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绿地里的烟头”“背街小巷的垃圾杂物”“纠缠在树篱草稞上的白色垃圾”……

志愿者手拿扫把、铁夹和垃圾袋,在各个卫生盲点,仔细清理“痼疾”“死角”,给城市环境进行了一次“美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各镇街也发动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爱国卫生,志愿同行。恩平志愿者齐心协力,城镇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城市颜值。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