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迎检部署会

  12月23日,恩平市召开2021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迎检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部署落实江门市委、市委对法治建设考评的要求,做好2021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迎检工作。市领导董德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24092645.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0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情况,详细分析了“法治政府建设”“公正执法司法”“法治社会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法治建设组织领导”五大考核项目和“第三方评估”得分情况,并结合考评结果,逐项对标对表最新的法治江门建设考评标准,要求举一反三、深刻查摆、补齐短板,切实做好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二要围绕重点工作,加强法治建设,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落地落实;三要聚焦问题短板,全面落实责任,扎实推动法治恩平建设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法治江门建设考评是对全市法治建设的年度大考,是检验市委市政府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成效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分工协作、共同推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态度抓好考评迎检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