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检查督导推进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1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深入圣堂、东成等地,现场检查督导推进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李金元、邓永信、何坚培、许坚武、白建斌参加督导。

  黎沛荣一行先后察看圣堂高速出口的旅游服务咨询点、恩平高铁站旅游集散中心、泉林黄金小镇等建设点,详细了解有关点位的配套设施规划布局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黎沛荣对各地如何结合自身实际,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115093037.jpg

检查督导现场

  黎沛荣指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我市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的重要抓手,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各有关单位、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提升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黎沛荣强调,各部门、各镇(街)要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根据《恩平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和相关工作任务清单,制定本单位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清单,明确阶段目标,细化分解任务,确定完成时限,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