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过去三年我市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黎沛荣提出,要全力抓好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恩平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赖惠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禤活源,市政协党组书记吴永芳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1092711.jpg

黎沛荣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11092713.jpg

会议现场

  会上,黎沛荣结合三年来我市的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话,充分肯定我市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围绕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省委和江门市委工作要求以及全省、江门市推进会的精神,对我市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造福人民群众的必然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全力争先创优,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一是在对党忠诚上作标杆,争创“讲政治”的模范机关,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三力”。二是在作风建设上作标杆,争创“守纪律”的模范机关,要严明纪律规矩,弘扬务实作风,坚持正风反腐。三是在担当作为上作标杆,争创“负责任”的模范机关,要弘扬勇挑重担之风,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四是在狠抓落实上作标杆,争创“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创新举措提速度,提升效能优服务,提高标准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水平。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健全机关党建保障机制,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宣读《关于表扬模范机关创建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的通报》, 并对模范机关创建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代表授牌。市委办、市司法局、市税务局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111092714.jpg

微信图片_20211111092715.jpg

模范机关创建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11092716.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