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赖惠镇率队赴东莞、惠州开展精准招商考察活动

  招商引资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全面落实好“四项工作”“三项任务”的工作部署,11月4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赖惠镇率队赴东莞、惠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实地走访多家企业和产业园区,精准对接产业项目。市领导岑安林陪同。

  在东莞期间,赖惠镇一行先后到乔鸿机械、粤海置业、享誉机械、西尔普数控、宝腾智能润滑技术等企业实地考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研发实验室等处,详细了解企业整体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并围绕拓展投资合作领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05215935.jpg

考察组一行深入粤海智造中心调研

  在惠州期间,赖惠镇一行到仲恺高新区进行考察,先后走访了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科融创业大厦等,与高新区相关领导座谈交流,了解规划及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学习在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211105215937.jpg

考察组一行深入智造企业生产车间调研

  考察期间,赖惠镇积极推介恩平的投资环境,从区位空间、产业配套、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宣传恩平投资的条件和优势。他表示,恩平生态环境优良,发展后劲十足,诚邀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到恩平投资办厂,强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同时呼吁各企业抓住“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等重大平台建设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共建恩平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寻求新的合作机会,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赖惠镇强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瞄准工业“主战场”。要大力实施“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学习先进的发展理念、创新的发展举措,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恩平的开发建设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拓宽思路,在招商引资的同时练好内功,落实落细相关政策,着力解决土地、环境等保障因素,让招商落地一气呵成,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竭力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