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黎沛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江门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使命,克服中游思想,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赖惠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禤活源,市政协党组书记吴永芳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3230536.png

黎沛荣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03230538.png

会议现场

  黎沛荣指出,江门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深入推进、江门全力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思路新、观点新、措施新、面貌新的全会。陈岸明书记代表江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横琴、前海开发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举全市之力对接支持服务两个合作区建设,全面实施‘六大工程’,全力构建江门高质量发展战略新格局”,描绘了江门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准确把握江门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体会江门市委市政府对恩平的关怀支持,带着激情感情,带着责任感使命感,找准找实对接支持服务两个合作区建设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全力以赴在支持配合两个合作区建设中展现恩平担当、作出恩平贡献。

  黎沛荣强调,要强化责任使命,坚决推动江门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精神在恩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清形势,检视自我,找准恩平在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发展大潮中在全国、全省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所处的位置,克服中游思想,把责任和使命时扛在肩,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要全面落实江门市委工作要求,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组合拳”,加快培育发展“八大战略性产业”,大力推动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发展,推进现代轻工纺织产业提档升级,谋划推进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深入推动现代农业和食品产业,重点壮大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填补智能机器人产业空白,大力发展激光与增材制造产业,全力推进安全应急与环保行业。要全力推动“六大工程”建设,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动工业振兴,积极参与园区改造工作,用心用情服务港澳,支持“中国侨都”建设,高度重视人才储备。

  黎沛荣强调,要精心组织部署,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江门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精神掀起热潮、深入人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江门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召开干部大会、中心组学习会等进行专题学习,扎实抓好宣传宣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