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江门市浩明电子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我市举行

  10月31日上午,江门市浩明电子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举行。市委书记黎沛荣,市领导许坚武、岑安林出席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为江门市浩明电子有限公司培土奠基。

微信图片_20211101093157.jpg

  岑安林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举全市之力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充分发挥“1+3+N”大作战招商体制作用,着力抓好项目动工。

  据了解,江门市浩明电子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6亿元,用地面积62.5亩。浩洋股份是一家在中国A 股上市的文化演艺科技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文化创意与工程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专业舞台灯光、LED 演艺灯光、专业电视及剧场灯光、建筑与艺术照明、舞台桁架,紫外线消毒系统等科技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并且持续开拓演艺、文旅、城市景观、建筑照明等创意文化和照明工程项目。   

  项目建成后,不仅为我市演艺装备产业的发展增添新力量,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