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工作

  为更好地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提出的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全面抓好“四项工作”“三项任务”的工作部署,市委书记黎沛荣于10月22日至25日率队前往江苏、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领导邓永信、岑安林陪同。

  在江苏期间,黎沛荣一行前往江苏亚东集团考察了茅山涵田度假村、天目湖涵田度假村、涵田栖云山房酒店、汤山涵田春之谷的温泉酒店、温泉康养等文旅项目。黎沛荣介绍,恩平的城市定位是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是珠三角生态环境极佳的地方,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正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与亚东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热情邀请亚东集团到恩平投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7094234.jpg

黎沛荣一行考察奕茂环境科技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027094239.jpg

黎沛荣一行考察菲林格尔家居科技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027094240.jpg

黎沛荣一行考察“怡富荟”康养项目

  在上海期间,黎沛荣一行前往上海新发展集团考察了上海奕茂环境科技公司、上海菲林格尔家居科技公司、“怡富荟”康养项目等。每到一处,黎沛荣一行都深入企业车间、企业展厅、研发部门等进行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整体经营、重点业务发展、未来规划等情况,积极宣传推介恩平区位交通优势、产业链配套基础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诚邀上海新发展集团到恩平实地考察,共商合作。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海德堡精酿啤酒的建设,黎沛荣一行在上海拜访了凯伦拜尔格(中国)公司,双方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和任务清单。双方表态要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建成投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