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赖惠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感谢“城市美容师”们的辛勤奉献

  在广东省第28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赖惠镇前往小岛垃圾中转站,向辛勤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赖惠镇详细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城市美容师”为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1025092544.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092547.png

慰问现场

  赖惠镇表示,环卫工人在创建省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关心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成立环卫工人关爱基金,用心用情建设好环卫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要落实环卫工人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制度,并依照相关标准为环卫工人购买保险,切实提高环卫工人的福利待遇。同时,提醒环卫工人增强道路作业交通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