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再次召开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10月9日全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18日,恩平市再次召开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动员部署工作会议,恩平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黎沛荣出席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018222503.jpg

黎沛荣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18222506.jpg

会议现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恩平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克难攻坚热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全市资源,发动全市力量,务必以大格局、大视野顶格推动禁毒工作,严格做到“守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招,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保障措施到位,全方位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各项工作。

  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靶向发力,持续巩固提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效。一是强氛围,高效能抓好宣传工作。统筹做好社会面禁毒宣传工作,持续做好预防教育,营造接地气的全民禁毒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二是除隐患,高标准抓好管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防控这根弦,坚持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强保障,防范化解涉毒风险隐患,确保禁毒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三是治源头,高强度抓好打击工作。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攻坚力度,牢牢掌握禁毒工作的主动权。四是定目标,高要求抓好”无毒城市”创建工作。从社会最小单元做起,抓好无毒家庭等示范点创建工作,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将群众全面动员起来,全力创建“无毒恩平”。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方位做好克难攻坚。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必须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坚定有力的行动、绝对严明的纪律投入整治攻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具体。

  江门市驻恩平工作组组长梁雅忠,市领导吴彩堂、李金元、王文忠参加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