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黎沛荣深入我市多处调研慰问

  10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市领导禤活源的陪同下,到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市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慰问,深入了解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慰问和亲切祝福。

  在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黎沛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服务区各项设施,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服务区的运营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黎沛荣指出,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通往粤西的门户,也是粤西进入大湾区的门户,代表着江门、代表着大湾区的形象,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硬件、优化服务。服务区过往旅客较多,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绝不能出现一丝松懈。当前新能源汽车正逐步普及,充电桩的使用将会更加频繁,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作为广东省首个双开放式服务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旅客、车主提供更多更好服务,进一步擦亮“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的招牌。

微信图片_202110081009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00937.jpg

黎沛荣到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调研

  随后,黎沛荣一行来到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深入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黎沛荣认真听取了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和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针对集聚区规划发展、基础设施、企业服务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意见。他强调,要抓好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项目的跟进服务工作,加快推进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提供支持帮助,积极解决项目上马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对已投产、已建成、正在建设企业的情况分类统计,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产。抓好智能装备产业园的光伏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加快推进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展览馆建设,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发展好特色旅游工业。抓好集聚区扩园工作和集聚区的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推进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员工村建设,进一步完善公交车、下水道等相关配套,谋划好扩园新区的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力促项目加快建设和早日投入使用。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黎沛荣对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工作,进一步加快锦江新城北站建设,加大车辆器材装备以及人员经费的投入,扎实推进消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08100938.jpg

黎沛荣到市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慰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