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又是一年送兵时。9月14日下午,我市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一批好男儿怀揣报国梦想奔赴军营,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壮美的军旅人生之路。这是征兵实施一年两征后我市今年第二批入伍新兵。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赖惠镇,市领导刘迪雄、梁新庭、白建斌、郑将统和市人武部领导庞建辉出席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509342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093425.jpg

欢送仪式现场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赖惠镇等领导向光荣入伍的我市有志青年佩戴大红花,勉励他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部队成长进步、建功立业,一展恩平儿女的好风采。

  赖惠镇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以及全市50万父老乡亲,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含辛茹苦、精心培育了优秀子女并积极输送部队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相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赖惠镇指出,新兵们怀着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无限热爱,响应祖国召唤,光荣参军入伍,立志在保卫祖国、强军兴军的光荣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这是光荣而正确的选择。

  赖惠镇希望新兵们到了部队后,迅速适应部队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生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守部队纪律,安心服役、积极进取,加强学习锻炼,不怕苦、不怕累,苦练杀敌本领,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奉献、为部队争光、为家乡增辉、为亲人添彩,在军旅舞台上抒写青春飞扬的精彩人生。

  赖惠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尽心帮助新兵家属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新兵们在部队安心服役。

微信图片_2021091509342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093430.jpg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代表表示,全体新兵将牢记市领导的重托,牢记家乡父老的期盼,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建功立业,为履行新的历史使命尽职尽责,为家乡父老争光。

微信图片_20210915093431.jpg

接兵部队代表发言

  接兵部队代表在会上作讲话,対我市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表示感谢。

  在市领导的殷殷祝福中,全体新兵信心满怀,告別家乡,奔赴军营。

微信图片_2021091509343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