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多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我市各镇纷纷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大槐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吴永芳,市领导王开裕、余超群出席大槐镇教师节座谈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47.jpg

吴永芳讲话

  吴永芳指出,大槐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满意,她对大槐镇的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守教育信仰;二是要严以修身正己,坚持立德树人;三、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吴永芳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事业,满腔热情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积极为学校和教师排忧解难,让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扬,大家一起努力、推动恩平的教育事业不断进步。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49.jpg

发放教师节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50.jpg

大槐镇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会上,大槐镇负责人总结了一年来该镇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成绩。各中小学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发言。


  圣堂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领导郑将统出席圣堂镇座谈会,对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节日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52.jpg

李健忠讲话

  李健忠希望圣堂镇委镇政府和教师队伍要聚焦内涵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德才并重,着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切实关注教师的发展,帮助教师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出来,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学校要健全教育人才培养机制,努力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牢记职责使命,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53.jpg

发放教师节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54.jpg

圣堂镇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圣堂镇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该镇在教育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该镇的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发言。


  横陂镇

  市领导黄建辉、梁新庭出席横陂镇教师节座谈会,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节日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55.jpg

黄建辉讲话

  黄建辉指出,横陂镇教育事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成绩,无论是教育硬件环境还是教师队伍建设,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教育理念更加先进,教育教学水平逐年提高。他对全镇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二是持续提升师德水平和育人本领;三是持续凝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合力。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56.jpg

发放教师节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57.jpg

横陂镇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横陂镇各中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分别作发言。


  君堂镇

  市领导黄海见、白建斌出席君堂镇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359.jpg

黄海见讲话

  黄海见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君堂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该镇如何抓好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君堂教育的均衡发展;二是加强师德建设,争做新时代育人的楷模;三是支持教育事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400.jpg

发放教师节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401.jpg

君堂镇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君堂镇各中学校负责人分别作教育教学工作汇报。


  沙湖镇

  市领导刘迪雄、叶婵娟出席沙湖镇教师节座谈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404.jpg

刘迪雄讲话

  刘迪雄希望沙湖镇委镇政府和教师队伍要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指引,在新形势下对教育工作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落实“双减“政策,把德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提升沙湖镇各中小学校的综合底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进一步做好开学后的校园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405.jpg

发放教师节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406.jpg

沙湖镇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沙湖镇各中小学代表分别作教育教学工作汇报,该镇的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作发言。


  东成镇

  市领导岑安林出席东成镇教师节座谈会,对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节日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407.jpg

岑安林讲话

  岑安林向东成镇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推动东成镇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408.jpg

东成镇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那吉镇

  那吉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颁发中小学培优团队奖和教书育人先进奖。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409.jpg

发放教师节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410.jpg

那吉镇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那吉镇有关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单位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持续改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教育和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希望全镇教师、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