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长刘兵检查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9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深入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市行政服务中心检查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刘兵实地了解该中心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舆论宣传等工作情况,并与市文联班子成员进行交流,了解文艺界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中的文艺创作动向。刘兵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尤其是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多出精品力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齐参与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03234506.jpg

刘兵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检查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刘兵要求窗口服务单位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全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树立好文明服务的标杆,为广大群众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03234509.jpg

刘兵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检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