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黎沛荣深入中小学校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8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深入恩城中学、飞鹅塘小学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市领导禤活源、李金元陪同检查。

  在恩城中学,黎沛荣实地察看经过资源整合后的学校建设及环境布局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712.png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714.png

黎沛荣在恩城中学检查

  时下正值学生回校报到注册的时间,不少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来校报到,现场人来车往。黎沛荣要求学校在做好安全引导的同时要把好两关,即入校门前要做好体温检测,查看是否戴口罩和扫健康码进入;其次是学生进入宿舍要有专门老师跟进跟踪落实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715.png

黎沛荣在学生宿舍检查

  检查中,黎沛荣强调,恩城中学经过三校资源整合后,校园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学校要始终把学习、安全、防疫放在第一位,全面协调做好新旧期结合的各项管理工作,把问题考虑得细致一点,确保学校教学及学生的稳定。同时,黎沛荣还希望教育部门和恩城街道要充分调动各有关部门的资源,协助学校做好校园环境的治理,保障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随后,黎沛荣来到飞鹅塘小学,在目睹校园经过前期的建设改造、旧貌换新颜,黎沛荣深感由衷高兴,他希望教育部门要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精神,加快推进老旧学校改造的力度,改善办学环境,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716.png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717.png

黎沛荣在飞鹅塘小学检查

  在实地检查学校的配套设施建设和听取学校负责人有关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后,黎沛荣希望学校要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正确处理好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教育教学工作,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师生的身心安全。同时,要突出学校的办学特色,通过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未成年人保护、禁毒教育等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831092719.png

黎沛荣检查防疫物资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