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恩平指导工作

  8月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市指导工作,实地调研我市红色资源开发和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听取我市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市领导吴永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关于我市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809163831.jpg

刘国斌讲话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国斌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认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高度、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速度、有温度。他强调,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市长要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主生活会,市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入基层讲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要做到提速提质,又要解决重点项目问题,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要做好迎接中央指导组检查指导的准备,提前谋划,充分做好汇报材料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9163833.jpg

陈怀讲话

  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怀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点评,希望我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谋划部署上体现出“高标准”,在学习宣传上体现“真效果”,在为民服务上体现出“实举措”,在巡回指导上体现出“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逐个分析研判,拿出更多务实可靠的举措,抓落实、促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恩平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10809163834.jpg

刘兵讲话

  刘兵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宣讲、“四史”宣传教育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进全覆盖”。对照民生实事“两个方案”,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工作进度。围绕学习研讨、档案管理、氛围营造、民生实事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巡回指导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809163836.jpg

会议现场

  在我市期间,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到大田镇的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励英学校)调研我市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到朗底污水处理管网、朗底长岒村,恩城街道西门社区体育公园等地调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09163837.jpg

微信图片_20210809163838.jpg

微信图片_20210809163839.jpg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