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长刘兵率队督导禁毒和创文工作

  7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率队督导禁毒和创文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恩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禁毒宣教室,刘兵现场听取恩城街道关于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禁毒宣教室的功能设置及禁毒教育宣传片的内容。刘兵强调,要加强讲解员的培训工作,针对不同参观对象的特点,制定不同的讲解内容,切实提升讲解员整体素质与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722173317.jpg

督导现场

  在市禁毒教育基地,刘兵现场听取禁毒宣传讲解,并对讲解员的禁毒知识掌握和讲解应变能力给予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722173319.jpg

督导现场

  在恩城邑康家园,刘兵细致查看了谈心谈话室、尿检室、社工办公室等,并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禁毒社工日常开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情况。刘兵指出,社区工作者要继续扎实开展禁毒工作,服务好周边居民,切实将禁毒工作做细、做实、做全。

微信图片_20210722173320.jpg

督导现场

  在督导创文工作过程中,针对市禁毒教育基地路标指示不清晰、停车场道路未硬底化等存在问题,刘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方案,结合我市创文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水平。

  市领导张红艺、余超群等参加督导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