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7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响应总书记、党中央伟大号召,推动恩平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走对路。市委书记黎沛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0164100.png

黎沛荣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20164107.png

会议现场

  黎沛荣指出,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激发新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在新征程上向全市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黎沛荣强调,要全面办好民生实事,在提升民生福祉中体现新担当。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难点问题的统筹起来,扎实推进从群众普遍关心的老旧小区改造、村容村貌、交通出行、饮水、上学等民生领域的民生实事,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好“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扎实推进十件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

  黎沛荣指出,要全面强化使命担当,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紧盯“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力争增长8%”的目标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意识,努力在各自岗位、各自领域干出成绩、干出亮点,以一点、一面、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为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黎沛荣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筑牢基层堡垒中发挥新作用。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实施省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更为开放的人才政策,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老同志代表、基层党员代表、优秀大学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先后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和学习工作经历,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切体会与真切感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