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恩平市四套班子领导重温入党誓词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到圣堂天村恩平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在黎沛荣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宣誓仪式现场

  宣誓仪式结束后,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还参观了恩平第一个党支部——天村党支部旧址,认真听取恩平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过程和发展历程,深入了解它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积极领导恩平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观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