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黎沛荣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深入恩城街道和东成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黎沛荣首先来到中南村委会长洲里村,看望慰问102岁的老党员吴植欣,向他送上祝福及慰问品、慰问金,并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25232324.jpg

黎沛荣为老党员吴植欣佩戴纪念章

  慰问中,黎沛荣关心询问吴植欣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听他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叮嘱他要多多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210625232326.jpg

黎沛荣与老党员吴植欣亲切交谈

  黎沛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中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了60多年,您奉献了青春,您奉献了事业,现在我们晚辈会接好您的班,把事业做得更好。向您表示敬意,希望您长寿健康、继续幸福!”

  老党员 吴植欣:“感谢同志关心!感谢党中央关心!”

  吴植欣出生于1920年,1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目前依然精神矍铄,坚持每天看报读书,关心国家大事。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吴植欣同志感到无上光荣。

微信图片_20210625232327.jpg

黎沛荣为老党员梁均沃佩戴纪念章

  随后,黎沛荣来到东成镇四联村委会社学村困难老党员梁均沃的家中进行慰问,向他送上祝福及慰问品、慰问金,并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了解,今年87岁的梁均沃入党已有50多年,年老无劳动能力,生活比较困难。慰问中,黎沛荣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十分关注,要求东成镇委镇政府时刻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625232328.jpg

黎沛荣与老党员梁均沃亲切交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