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督办第一季度集中动工项目建设

  5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市领导禤活源、岑安林的陪同下,深入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督办我市第一季度集中动工项目建设,推进项目加速建设、尽快投产达产,为恩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黎沛荣首先来到晟泰鑫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预计今年7月底完成全部管桩工程并进行基础建设,2022年第二季度进行一期投产。黎沛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投产达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他强调,企业要提前谋划好施工计划、动工计划、投产计划,在今年底就要开始进行员工培训,确保明年第二季度顺利投产。对于企业担忧的招工问题,黎沛荣希望企业加强宣传、优化招工条件,并要求园区、大槐镇加强统筹、及时了解企业所需,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困难。黎沛荣还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进度顺利投产达产。

微信图片_20210602090832.jpg

黎沛荣督办晟泰鑫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用电用水这些施工资源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原来网络设备产业项目建设现场,黎沛荣认真了解项目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企业负责人表示,园区及大槐镇在项目进驻前就已经落实好用水用电等相关配套,目前项目进展一切顺利,预计明年一季度即可投产。黎沛荣听到后表示欣慰,并认真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企业生产生活配套等情况。他强调,园区、大槐镇要继续完善相关配套,全力帮助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达产,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602090837.jpg

黎沛荣督办原来网络设备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最后,黎沛荣来到德恩新能源汽车电附件产业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黎沛荣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详细了解各建筑单体的建设规划,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企业负责人对恩平优质的营商环境表示赞叹,企业从招商到项目落地、项目施工全过程享受“贴身服务”,项目进展非常顺利,他对恩平各级各部门的优异服务表示感谢。黎沛荣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一定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同时,要加强招工宣传,面向阳东、阳西甚至茂名等地开展招工活动,确保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推动项目顺利投产达产。

微信图片_20210602090838.jpg

黎沛荣督办德恩新能源汽车电附件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