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

  5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市各责任单位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增添措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迅速掀起新热潮,形成狂抓招商的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领导关凯宁、侯光裔、岑安林、董德顺出席会议,关凯宁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1092324.jpg

刘兵讲话

  对于如何抓好今年招商工作,刘兵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工作重点,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要咬定一个目标,清晰招商方向,树立顽强作风。三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招商工作水平。四要优化招商服务,树立恩平良好形象。要提升服务意识,注重工作细节,注重维护个人和团队形象。五要完善工作机制,汇聚全民招商合力。建立实行清单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信息互通汇报制度,建立完善奖惩激励机制,建立完善工作考勤制度,全力以赴招引好项目、突破大项目,为加快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511092326.png

会议现场

  会议还解读了《恩平市招商引资工作专责小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专责小组的组成、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并提出了专责小组近期招商工作安排意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