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4月27日,我市召开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市市镇领导班子换届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黎沛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海见主持会议,市领导吴彩堂、禤活源、吴永芳,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党建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8090607.jpg

黎沛荣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精神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做好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各项工作,为恩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要求和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一是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严把人选“五关”。二是要抓好关键少数,高标准选配党政正职。三是要注重整体功能,着力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四是要坚持长远谋划,大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五是要强化组织主导,做好代表、委员产生和大会选举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要坚持全程从严监督,发现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换届工作始终在阳光下开展。要从严从快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和领导。要坚持统筹推进,确保换届各个环节高效衔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思想引导,合理安排好干部的进退留转,确保换届期间干部队伍思想不散、劲头不减、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要牢牢坚守舆论主阵地,加强正面引导,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会议传达了省、江门市市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组织实施作出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428090624.jpg

黄海见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严禁”、组工干部“八不准”要求,集体签订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10428090625.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