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4月1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听取和审议政府有关工作报告并进行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副主任吴月波、叶婵娟、徐兆赞、梁新庭、侯光裔出席会议。市领导岑安林列席会议。

  李健忠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13085846.jpg

李健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作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不管是否共产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带头深学深悟,把所学所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真正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传送到代表和群众中去。同时,要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为广大代表和群众树立一个好榜样。

微信图片_2021041308572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恩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就如何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台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会议还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的提请,表决通过免去吴少林的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免去陈育存的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刘博熙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甄术强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李健忠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刘博熙、甄术强颁发任命证书并进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13085727.jpg

李健忠向刘博熙颁发任命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13085728.jpg

李健忠向甄术强颁发任命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13085730.jpg

宣誓仪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