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十七次会议

  3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十七次会议,传达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电视电话会议和江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黎沛荣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1090135.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全面增强大规模接种疫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清形势,把加快疫苗接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接种任务落实。要全速推进大规模接种疫苗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研究制定接种工作方案,抓好接种工作的组织实施,并在应急方面做足充分准备,完善整个操作流程,保障接种工作不出问题。加强宣传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各镇(街)各部门迅速行动,以“应接尽接”为原则,确保接种人群全覆盖。要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尤其是要做好清明、五一等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