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广东宣讲报告会

  3月1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宣讲。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322174533.jpg

恩平市分会场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本次宣讲报告会。

  中央党史研究室原主任欧阳淞作专题宣讲报告。欧阳淞在报告中围绕“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4个方面内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性,深刻阐释了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站位高,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是一场系统梳理、资料详实、生动鲜活的党史辅导课,又是一场感染人、启迪人、激励人的专题党性教育,为全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